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爱心中南大(十一)】 吴汉东教授举办直播讲座,汇万人筹款二十余万元助力武汉战“疫”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2月14日晚,我国知识产权法学界泰斗,我校吴汉东教授接受由无讼平台发起的“百万爱心直播募捐”活动邀请,通过知识分享方式,吸引超万听众,筹集善款逾二十万元,助力武汉抗疫。



据悉,此次“百万爱心直播募捐”活动计划举办十四场法律知识直播,旨在用专业知识,凝聚战“疫”信心,以“付费观看直播”的方式,筹集善款并捐与抗疫前线,献出法律人力所能及的支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吴汉东教授此次讲座为十四场法律知识直播课中的第四场。作为我国知识产权法学界的领军人物,吴汉东教授时刻关心国家发展动向,选取“人工智能时代的风险与法律”这一前瞻性的话题作为讲座主题,以“科技革命与时代变迁”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人工智能时代的风险性,并提出了相应的法律解决路径。



“主题很新颖”“吴老师讲课依然独具见解性”“年近七旬,用爱战疫,让人敬佩”“大难面前,彰显法律人的风骨”......一个半小时直播时间里,留言区字幕不停滚动。社会各界人士对此次讲座表示了广泛支持,在线观看人次超过1万,汇聚课酬二十余万元。据无讼工作人员介绍,该讲座内容会长时间保持在线,此份以“知识传播”为载体的爱心、义举将会持续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助力抗疫行动。


虽然我不能到一线去支援,但是我想以己之力为武汉加油鼓劲,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


以身所长接力直播
用真知灼见诠释爱心
这是法律人最朴实而又真挚的责任担当

《人工智能时代的风险与法律》讲座内容
可扫码登录无讼直播平台查看回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