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省委宣传部、社科联领导来校看望我校“荆楚社科名家”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徐志持 摄影报道)鼠年新春到来前夕,1月19日下午,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湖北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湖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昀,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高天琼等一行,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省社科联,来校先后看望我校”荆楚社科名家“赵德馨教授、郭道扬教授和周骏教授,请我校领导转达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省社科联对在外地的吴汉东教授的新春祝福和对全校师生员工的春节问候。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及党委宣传部、科研部负责人陪同看望。



  赵德馨教授、郭道扬教授介绍了各自正在研究的新中国经济史、中国会计通史的进展情况,周骏教授谈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体会。刘爱国、喻立平等一行对老教授们始终坚持从事学术研究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坚持中国文化自信、发展湖北社会科学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