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南湖人才华为财经公司(模拟)荣获华为财经俱乐部全国评选一等奖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燕婷)2019年12月21日,华为公司举行了华为财经集团全国优秀校企俱乐部评选活动,我校南湖人才华为财经公司(模拟)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一等奖。

此次评比竞争非常激烈,全国13所著名高校包括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参加了华为财经俱乐部评比活动,评比内容主要包括实习生转化率、财经大赛、内部管理创新、人才培养、就业推荐等指标。华为财经集团认为,我校南湖人才华为财经分公司(模拟)在2019年表现突出,模拟公司运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拓展学生活动,深挖受众学生的差异化需求,推荐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优化华为财务全国大赛中运作流程,是华为财经集团第一批校企俱乐部中的先行示范优秀俱乐部,在做深雇主品牌活动和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人才华为财经公司(模拟)(原华为财经俱乐部)是在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下,依托华为公司,于2018年7月1日正式挂牌设立,目前共有成员13名,下设策划部、运营部和秘书处三大部门,它是由学生自主管理和模拟公司运营的非营利学生组织,主要目的在于直接对接华为财经,整合华为公司的资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子搭建了一个近距离接触顶尖财务企业的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模式。从成立至今,举办了多场精品活动,包括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校内赛及华中区域赛、2019年华为财经秋招宣讲会、2019年华为财经俱乐部圆桌会谈等,活动效果良好,吸引了我校众多学子参与,成功提升了华为财经企业品牌在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今后,南湖人才华为财经公司(模拟)将推出更多实践交流活动,畅通认识华为、加入华为的渠道,构建高校企业产教融合生态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