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子获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中部区域冠军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陈清钰 宋婧姮)125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中部区域决赛在校举行。我校金融学子一路披荆斩棘,从来自厦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侨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在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指引及中国工商银行提供卓越金融产品、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指引下,为大学生群体提供了解社会、创新思维与自我展示的平台。大赛鼓励参赛选手在金融科技层面进一步拓宽思路,结合工商银行真实情况,为未来市场拓宽与品牌发展提出富有创意的产品方案。


历经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初审、工商银行总行复审,在吕勇斌、王琴等专业老师的指导下,2018级本科生陈清钰、宋婧姮提出了“融e志”这一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的基金加公益双向服务平台。队伍凭借该产品设计及现场表现荣获大赛华中赛区决赛第一名及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亲自颁奖并表示祝贺。


据悉,大赛面向各高校的在校学生,要求选手拥有创新思维能力,能够结合现实考察方案可行性、落地性及性价比,同时,大赛对选手的表达能力及思辨能力也进行了考察。金融学子在初审、复审环节均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一路努力备赛,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编辑:马迪思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