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芸 吴紫菱)12月1日,第七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我校推选的提案《建设“智能普法”系统以优化法律援助的提案》荣获“社会影响力奖”,法学院涂智恒同学荣获“政协委员风采奖”。

“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是由共青团外交学院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参政议政部支持、外交学院知行学会承办的一项锻炼大学生实践与分析能力的大型学生活动。接到北京外交学院的参赛邀请后,学校举行了校内选拔赛,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校赛共收到来自各学院推选的提案57份,经专家评审后,确定“十佳提案”10份和“优秀提案”12份。

最终,由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涂智恒、李丹、聂兴达、钱梦凡四名同学申报的作品《建设“智慧普法”系统以优化法律援助的提案》代表学校参加国赛。该提案以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深入推进法律服务全覆盖,破除地域限制和区域不平衡,促进法律援助精准化、智能化为主要内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