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张敦力教授入选2019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会超 赵侃 曹运波)近日获悉,根据《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财政部关于印发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财会〔2013〕14号)精神,2019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评选工作已结束,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专家会议评审、入围人员公示,并报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领导小组批准,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等10位专家入选其中。


   这是继我校张龙平教授入选2013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唐国平教授入选2016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之后,我校专家学者再次入选。

  据悉,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自2013年启动,旨在贯彻《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有关精神,着力打造一批造诣精深、成就突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会计名家,推动我国会计人才队伍整体发展。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培养的对象主要是已在业内具有较高学术水平,且有国内外同行承认的代表作品及其他有影响的重要成果的会计学者,每年仅遴选10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