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普法专家团到监利开展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余向阳 ) 124日是国家宪法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4日上午,学校组织郭雷生、陈晓星、张作华,徐明等法律专家,执业律师石勇,科研部副部长皮海鹏等一行7人,在监利县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监利县亦是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所在地,两家单位在理论建设方面有很多合作。


在该县百盛广场,监利县委宣传部,司法局、普法办与我校联合开展普法活动,当地公安、税务、烟草等部门等多家单位在现场为民众答疑解惑。多名演职人员以歌曲、舞蹈等形式传递法律知识,吸引民众参加活动,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监利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杨从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莉等党政主要领导到活动现场慰问我校专家。



在我校展台,多位公民就劳动合同签订、社保缴纳、企业破产等问题进行咨询,专家们结合求助者的利益诉求,提供参考性意见。现场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发放了四百本学校精心制作的法律知识宣传手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