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十届交谊舞大赛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莉媛 冷子琦 俞琳 蔡敏蕊 王楚越 罗菁) 1123日晚,金融学院第二十届交谊舞大赛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人武部副部长朱虹,校团委副书记李司铎,体育部教师张婷,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胡宏兵、吕勇斌,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等参加活动。首届交谊舞大赛冠军班成员、99级校友李媛媛出席活动,2001级校友彭思、阙心鹏为大赛送来视频祝福。

青衫水袖,翩翩才子佳人,管工1801班带来的返场节目《Kill Betaryer》完美结束后,19级各班陆续登场。同窗欢笑情如旧,相逢忆东隅,金融1904班带来《友谊地久天长》,畅想了20周年同学聚会上,忆往昔青葱岁月的情景国金1901班《As Long As I can dance》讲述了舞蹈初学者的心路历程,没有什么不可能,相信并坚持就能创造奇迹;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金融1908班的节目《活着》演绎了国难当头,无名英雄以身殉国,唱响民族兴亡凯歌的悲壮之约;金融1903班带来的《千年韵,今朝姿》带观众乘礼仪之风,观华夏浩荡文明,叹中国七十风雨,歌青年时代风采……


在十三支队伍的激烈比拼过后,投资系副教授戴念念追溯了交谊舞大赛的起源,并通过历届参赛者的反馈让学子们切实感受到了交谊舞大赛的魅力。二十年的坚守,交谊舞大赛已成为金融学院品牌。完美舞台的背后是各位舞者、老师及后勤人员辛勤付出的凝聚,也是金融人的风采所在。为纪念我校在汉办学70周年,晚会上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校歌。

最终,金融1908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CFA1901班、金融1901班获得二等奖;金融1903班、管工1901班、管工1902班获得三等奖;金融1906班、金融1907班、金融1904班、金融1905班、金融1902班、管工1903班、国金1901班获得优秀奖

赛后,金融1908班尚义伟说,“这么多天的努力算是没有白费,尽管确实困难重重,我们都还是克服了。” 管工1901班田福昂表示,自己一开始四肢不协调、学得很慢,感谢师兄师姐们一次又一次认真负责地帮忙抠动作。CFA1901班朱一凡同学告诉我们,“从动作到服装都体现了我们班每一位同学的用心和努力,为他们感到骄傲”。

作为金融学院的招牌之一,“金翼起舞”是许多学子难以磨灭的回忆,也是校园特色文化活动,岁月转瞬流过,一代又一代金融人为此辛勤付出,挥洒汗水,对艺术的极致追求始终未变,团结的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