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19年度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课题立项数排名全国第一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庆祥) 近日,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公布了2019年度课题立项结果,我校四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指定课题1项、重点课题1项、自选课题2项。

  高校专委会共收到30家会员单位239份课题申报书,经评审,共立项指定课题11项、重点课题11项、自选课题29项。我校课题立项总数排名全国第一,其中重点课题和自选课题立项数与湖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并列全国第一。立项名单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属单位

立项类别

1

坚持四个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基于专业平台的大学教师“田野党建”工作案例

邓爱民

工商管理学院

指定课题

2

党建引领成长 星火点亮青春——“星火训练营”本科生党员发展模式创新研究

葛  明

学生工作部

重点课题

3

“读懂中国”——新时代青年学生党性修养质量工程体系研究

周  巍

财政税务学院

自选课题

4

高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研究——基于巡察工作的视角

潘常刚

党委组织部

自选课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