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李金龙获评2018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新闻网讯 11月1日,湖北省2018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事迹分享会在湖北工程学院举行。我省10名大学生被评为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李金龙同学获此殊荣,并在今年8月公布的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入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据悉,2018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全省101所高校参与推报,寻访活动覆盖学生逾百万。经综合评审、专家评议等环节,10名同学获评为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50名同学获评为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他们或感人至深,或催人上进,或令人鼓舞,用昂扬的斗志、求真的行动诠释着动人的靓丽青春。  

我校获得2018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的李金龙同学用他的实际行动奏响了一曲奋斗青春之歌。来自甘肃偏远地区的他秉持着“你只需低头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的座右铭,大一时加入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从兼职代理开始做起,加入师兄团队共同创业。度过了无数个吃不上午饭的周四,熬过了无数个无眠之夜。三年来遭遇多次失败,亦又多次重新出发。先后主导创业项目11个,现与团队一起稳定运营项目5个,累计盈利上千万。从“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到“全国KAB创业俱乐部主席20佳”;从“武汉市洪山区创新创业好人”到作为青年代表参加2018联合国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从第三届“建行杯”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到“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全国铜奖,他在创业道路上获得了40余项奖项和荣誉,同时为学校贫困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400余个,支付勤工助学资金100余万,带动身边60余人参与创业实践,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南大创客的奋进风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