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办2020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宁丽)10月12日上午,2020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艺体中心举行,副校长覃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副主任温习、向敏一行到现场查看指导。供需见面会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中研博硕英才网承办。


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质量高,岗位匹配度高,共有262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000余个,其中不乏中建地产、苏宁易购、华润三九医药、特变电工、崇道律师事务所等大型或重点企业,涉及金融、信息技术、制造业、房地产、教育等多个行业,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

招聘现场,有毕业生表示自己曾对就业方向感到迷茫,也担心自己的能力达不到企业的要求;通过参加就业指导活动和供需见面会,逐渐明确了求职目标,通过充分的准备,也使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某企业招聘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但他认为,大学生不仅要提高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还应更为注重社会交际和语言沟通能力的培养。企业需要兼具优秀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的人才,大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要刻苦学习,夯实知识基础,还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企业调研、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改进就业市场工作。并主动适应新形势,于9月2日提前启动企业招聘工作。今年,校园招聘市场还呈现出新的特点:一是截至10月8日,企业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205场,比去年同比增长25.8%,其中金融、教育、制造业等行业增长较快,二是新兴行业头部企业来校招聘逐年增多,如百度、京东、今日头条、海康威视等知名企业,三是毕业生就业危机意识有所增强,提前进入就业状态,许多招聘专场就座率有明显提高。

据悉,此次校园供需见面会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后续还将组织地区、行业专场招聘会,小型专场招聘会。当下,毕业生求职已进入关键期,学校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