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交部2019年公务员考录宣讲会在校举行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标)10月10日上午,外交部2019年公务员考录宣讲会在学校文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外交部干部司参赞施泳、外交部边海司副处长张洋和外交部干部司随员夏晚晴先后进行了宣讲,并与现场300余名同学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前,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与施泳参赞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覃红对外交部考录宣讲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外交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的厚爱表示感谢。施泳参赞对我校的育人特色与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并对学校提供的周到宣讲安排表示感谢。随后,施泳参赞代表外交部向我校赠予外交工作相关书籍。




宣讲会上,施泳介绍了外交人才应该具备的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以“忠诚、使命、奉献”为关键词向同学们展示了外交事业对于国家发展、世界和平的崇高价值和重要意义。

张洋分享了自己在外交部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夏晚晴对2019年外交部考录工作的政策、要点等内容作了全面讲解和介绍。

最后,外交部考录宣讲小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鼓励我校学子积极报考。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