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政部向我校发来教师节贺电

来源:社科院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9月6日,学校收到财政部贺电,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贺电全文如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喜迎第35个教师节之际,谨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部省共建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铸魂育人守初心,教育报国担使命。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为指引,以只争朝夕的劲头,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财税体制改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财政部综合司   

2019年9月6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