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体育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为“军运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杜绝特重大事故发生,强力推动落实宣传主体责任,以平安中南大迎接囯庆七十周年。7月4日下午,体育部向部门教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特别邀请了湖北省消防协会宣传中心彭友新主任前来授课。

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在彭主任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火灾防范知识与火灾救险知识,针对不同场景、燃烧物的特点学习了正确报警、灭火器的使用、火灾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的急救措施。讲解中,彭老师深入简出,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并且让大家充分认识火灾“防”好过“救”,在根源上防范火灾发生的一切可能性,为教职工、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

最后,体育部主任李晖向彭主任的精彩讲课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强调注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关系着全校师生的生命及学校财产安全。今年我校体育场馆承接了军运会开幕式的彩排训练任务,暑假期间学校各体育场馆正常对外开放,安全责任重大,各岗位务必要时刻保持警惕,发现苗头立即处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