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五百余师生参与升旗仪式献礼“七·一”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胡钰)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我校学工部、统计与数学学院五百余名师生齐聚南湖,于中原楼广场开展“七·一”升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祖国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上午7时10分,国旗护卫队旗手护送着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旗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至旗杆顶端,迎风飘扬。全体在场师生肃立端正,合唱国歌,饱含深情的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在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青年学生爱国理想信念,促进校园文化师生共建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金数1601班林宗海同学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号召新时代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具备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高层次的科学文化素质、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

演讲结束后,林宗海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中南楼前回荡,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庄重的音乐中,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代表带来了诗词朗诵《我为党旗添光彩》。四位学生代表从九十八年前的历史娓娓道来,直至如今中南大在党和国家的指引下站在时代前列取得的辉煌成绩,号召我校师生遵从先辈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而奋斗,用奋斗之我、树人之我为党旗添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