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19年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思)近日,全国各省市2019年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确定。我校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全面开启招生咨询服务工作。

今日起,我校通过高中生返校日进点咨询、参与招生咨询会,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指导志愿填报工作。即日起至627日,我校将组织100余名招生宣传组工作人员分赴武汉市、鄂州、襄阳、孝感、宜昌、恩施、黄石、黄冈、仙桃、随州、咸宁、麻城等地的中学及招生咨询会场,开展招生咨询工作,覆盖全省近100所高中学校;赴广东、湖南、安徽、河南、山东、山西等多个省份,参加近20余场咨询会。

624日,我校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华中师范大学两处招生咨询点,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副部长朱虹与8名招生咨询工作人员一道为考生及家长解答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往年录取情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文化、毕业生就业去向等问题。湖北各咨询点全天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10000余人次。


广大考生及家长除了通过咨询会了解我校情况外,还可以借助社会媒体,如光明网校园大直播、湖北之声“高招热线”、长江教育访谈等媒体平台了解我校招生情况;通过学校官网、本科招生官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同名微博了解我校院系信息、招生指南等;可以拨打招生热线,分别是027-88387337883861788838620088386189;学校师生、周边考生及家长还可以前往我校南湖校区文潭楼102室,与招生咨询人员面对面交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