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上获佳绩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雨舟 摄影 刘雨桐 刘亚娜)5月29日,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圆满结束,我校获得了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有来自107所高校的294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22所高校的36名选手入围决赛,进入决赛的部属院校仅2所,我校不仅成为其中之一,而且在选送的4位选手中,有3位同学以复赛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决赛。

我校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苟锐涵凭借主题为“诗是吾家诗,人传世上情”的优异演讲,从36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我校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杨弦歌、刑事司法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高晨珍分别通过主题为“江山已无恙,英雄可归家”“向阳的力量”的生动演讲荣获大赛三等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