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文澜讲座教授赵振宇论文获湖北新闻奖特别奖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桢)近日,湖北新闻奖2018年度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发布,我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选送的论文《怎样认识和做好新闻评论》获得特别奖。论文作者是我校文澜讲座教授赵振宇教授。该论文是本次湖北新闻奖特等奖中唯一一篇来自高校的作品。

湖北新闻奖是湖北新闻界最高奖,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抓,湖北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实施。此次评选共评出特别奖5项,一等奖71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205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赵振宇教授撰写的论文《怎样认识和做好新闻评论》荣获特别奖。该论文发表于《新闻战线》2018年第8期,文章从新闻传播、社会实践和人的认识论角度阐述了新闻评论的重要性,同时从科学精神、民主意识、独立品格和宽容胸怀四个方面阐述了提高评论素养的方法路径。

赵振宇教授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讲座教授、新闻评论研究中心顾问、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主持《新闻评论特色教育系统构建与实施》项目获国家级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专著《现代新闻评论》列入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