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幼儿园教师在洪山区才艺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红梅)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一直以来,幼儿园始终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学前教育”的要求,采取园内外相结合的定期与不定期培训,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基本功和综合素养,加强团队建设,引导青年教师拥有教育情怀,勇于探索创新,以适应新时期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本学期伊始,洪山区教科院组织开展的“2019年洪山区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才艺比赛”就拉开了帷幕,前后持续一个多月,比赛分为三项:“歌曲弹唱”、“配音表演”、“美工创作”。洪山区有14个片,共145所幼儿园,通过园内赛,到片级赛,每个片遴选3名选手参与区级决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南湖)青年教师龙琦、胡向阳一路“过关斩将”突破“重围”,以片里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脱颖而出,来到了洪山区决赛的赛场。




5月17日,现场比赛在保利南湖幼儿园隆重举行。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优美的歌声与动情的配音互相交织,赢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最终,龙琦荣获“综合才艺”一等奖;“美工创作”单项一等奖;“配音表演”单项一等奖;“歌曲弹唱”单项贰等奖。胡向阳荣获“综合才艺”一等奖;“歌曲弹唱”单项一等奖;“配音表演”单项一等奖;“美工创作”单项贰等奖,获奖数量和获奖级别创造了幼儿园历史新高。

荣誉的背后,是老师们数月以来付出的汗水、为争取集体荣誉的信念。一路走来,多少个清晨,多少个午间,多少个夜晚,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付出了数不清的心血和智慧。同时闯进决赛后,两位老师互相帮助、互相加油,园里其余的老师们一起给予支持和鼓励。比赛结果公布的一刻,一张张喜悦的笑脸绽放了,也许获奖证书只是薄薄一张纸,但是在老师们心中,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最好肯定,更是对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专业素养的赞许。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爱下,幼儿园全体教师始终坚守幼教人的职业操守,秉承着炙热的幼教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路探索实践,一路不断进步,竭尽全力为孩子们健康高质量的成长杨帆护航。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