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文澜网络学生团队举办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全体成员大会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婷) 5月25日晚6点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网络团队于南湖校区文潭楼报告厅举办文澜网络十五周年庆晚会,载歌载舞,为文澜网络十五周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党委宣传部余向阳老师和吴世杰老师到场与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庆祝。

首先是指导老师讲话环节,吴世杰老师为大家简述了文澜网络十五年来众人的努力与坚持,也表达了对文澜网络十五周年生日的祝福和对所有文澜网络成员的鼓励。余向阳老师告诉大家,无论未来如何,都会力所能及地为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文澜永远是同学们的家。两位老师的讲话坚定了大家继续为文澜网络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桃李不言,师恩难忘,相信文澜网络的成员们都会带着老师的教诲和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随后,由运营策划部带来的《柠檬精之歌》凭借诙谐幽默的歌词和背景视频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场内气氛逐渐热烈。技术部大一成员表演的舞蹈《恋爱循环》向观众展现了文澜网络成员的青春的激情和活力,赢得观众喝彩。游戏“拍七令”将晚会的气氛越推越高,参加游戏的观众在欢笑中为自己所在部门争得荣誉。

一首时下非常流行的《大碗宽面》表达了无惧流言,坚持做自己的生活准则。由i频道带来的一曲《追光者》,表现了对大家努力追寻梦想、不忘初心的鼓励。接着通讯站为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庆生大戏”《庆生那些事》,节目由两人对话展开,配合美句朗读、动画剪辑配音、合唱等形式,是对文澜网络的深情告白,也是文澜网络成员活泼大方、乐于创新的体现。第二次游戏名为“飞花令”,观众纷纷踊跃参加,思路敏捷清晰,体现出了众人深厚的诗词功底。

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成员的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的气氛带向高潮,更有观众和着节拍随台上的表演者一起挥起右手。黑暗中,台上的星星灯各外显眼,寓意文澜网络为黑暗夜空中的星星,指引各位成员坚持梦想、奋力前行。

最后,经过在场观众的投票,《夜空中最亮的星》成为“最喜爱周年庆晚会节目”,由指导老师为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颁奖。

晚会结束后,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令人难忘的一晚。

老师与各部门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