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舞蹈团受邀武昌区第六届群众广场舞蹈展演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廖楚依 王影)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武汉军运会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昌区体育局联合举办了武昌区第六届群众广场舞蹈展演。5231500,展演在武昌区文化馆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舞蹈团被特邀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为观众们带来表演《汉洛·颜子兮》。


在一场五彩缤纷的音乐灯光秀后,表演正式开始。由工程舞团的指导老师柏杨老师参演的开场舞《开镰庆丰年》,铿锵有力,气势恢宏,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表演舞者们翩跹而舞,婀娜多姿,每个舞团的表演都让人赏心悦目。工程舞团的舞蹈《汉洛·颜子兮》惊艳全场。舞者们身袭红衣,衣袂飘飘,一上场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视线。她们轻盈优美、舞姿轻灵,步步生莲花般地舞姿,如花间飞舞的蝴蝶,一颦一笑,流畅而自然。优美的舞蹈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活动展现了武昌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武昌区人民的娱乐生活,也增进了各舞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具有深刻意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