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刑事司法学院男篮夺校联赛冠军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程炀 程宇轩 贾俊杰 )5月13日晚7点,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历时一个月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篮球联赛,在南湖体育馆迎来决赛。刑事司法学院和研究生学院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在决赛赛场决胜。在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后,刑事司法学院男篮众志成城,再创辉煌,重夺桂冠。

裁判哨响声出,研究生院在跳球中率先拿到球权,并依靠篮下精湛技术和默契配合先行拿下两分,而刑司学院也不甘示弱,依靠里外配合,积极倒球,不断得分。其中刑司15号球员更是不断强打内线,首节战罢,双方战成10:5,两方在比赛中都保持非常有效的防守。

第二节比赛开始,研究生院通过多次篮下强打和冲抢二次篮板,导致刑司学院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就陷入犯规的麻烦,研究生院抓住机会将比分缩小至两分。而此时刑司学院23号站出来,里突外投,稳住了局面。自此双方进入焦灼期,一直未能拉开分差。半场战罢,比分仍仅相差个位数。与场上焦灼的战况相匹配的,则是观众们一波高过一波的热情,他们为自己的学院球队呐喊助威,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下半场开始后,球员们体能大量消耗,双方队员失误次数增加,身体对抗愈发激烈,两边犯规次数不断增加。刑司队员们抓住机会,加快速度,里外结合。而研究生学院也不甘示弱,依靠强大的防守多次阻碍进攻。最终刑司学院在第三节结束时以41:31领先研究生院10分。决战第四节,刑司学院全体队员抱定必胜决心,而研究生院因体能原因,在第四节多次出现队员抽筋等状况。刑司学院抓住机会,逐渐拉开分差。但研究生院没有放弃,5号队员更是频频罚篮、命中三分回应。但最终还是刑事司法学院依靠队员们精准配合、精湛球技和团结必胜的信念,战胜了研究生学院。将比分定格在了64:43,大获终胜。

裁判哨响声落,刑事司法学院男子篮球队夺冠定局。从学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到男篮队员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从团结一心协力作战,到各守其位全力以赴,所有这些无不是对这座沉甸甸奖杯的最好注解。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