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炫舞青春”啦啦队获参加2018-2019年国际啦啦操赛事资格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 张彤)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于5月11-12日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78支队伍近3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炫舞青春”啦啦队的队员们在教练员张彤、徐金芳的带领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取得多项冠军,展现中南大学子的实力与风采。


5月11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双人自选花球动作的比赛,学校派出两名队员上场。作为本队最先出场的项目,队员们积极调整心态,克服紧张与压力,在赛场上以自信的笑容、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现力完美地完成了动作套路,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我,赢得观众的掌声和裁判的肯定。5月12日晚上,进行的是集体花球自选套路、街舞规定套路的比赛。学校分别派出了16名和15名参赛队员,参与这两个项目的比拼。赛前坚持不懈的训练让他们底气十足,更让他们在赛场上多了一份奋勇拼搏的决心,无论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都带着自信的笑容走上赛场。2分钟精彩的表现,张扬的感染力,也让他们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最终,学校代表队拿下了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公开青年丙组街舞规定动作、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的三座冠军奖杯,也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8-2019年国际啦啦操赛事的资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