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且忆且行 从新出发: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9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韦薇)5月11日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从新出发”2019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党委副书记于方及学院老师、辅导员等出席晚会。

师生朗诵 《一封家书》


诉不完情长,道不尽离殇。祝福视频里,2015级辅导员张娇、2015级各班班导师及学院教师的话,言辞恳切、情意深长,现场毕业生纷纷泪目。而由2015级辅导员、各班班导师与毕业生合作演绎的朗诵作品《一封家书》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中文1501班导师朱浩说:“人生就像一首诗,既然有分行的书写,就少不了离别的篇章。大学四年,相信你们会留下可以回味一生的青春记忆,有九孔桥上的白鸥,有文波钟塔里的流年,还有塑形生命本质的坚守和担当。如今大家即将开启新的篇章,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陪伴在左右,但我们关注的目光不会移开,会一直惦记着你们未来的凯旋。”老师和学生把四年的时光娓娓道来,勾起了毕业生对过去的无限追忆,其中也饱含着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情感真挚,令人动容。话语寄托着情思,故事拉扯着回忆,毕业生们也将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带着各自无法割舍的过往,重新出发。

歌曲串烧 《our beauty


“煽情牌”纵然是毕业晚会必不可少的,但毕业生们形式丰富的才艺表演也令人眼前一亮。开场舞《Pick Me》,把晚会现场“热”了起来。数媒1501班演唱的歌曲《给未来的自己》,用悠扬的歌声,展现出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广电1501主演的情景剧《真心话大冒险》以其创新的表演方式,迅速点燃在场观众的热情。

情景剧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新闻101


中文1501演绎的话剧《从前有座山》,极富讽刺意味,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演员也将剧本主旨表现得淋漓尽致。“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掩耳不闻者遑论天命!”“故步自封,不是井底蛙,就是懦夫!”“我有我自己的喜怒哀乐,我不是谁先预先写好了章回的人偶!”小和尚的扮演者台词功力可谓深厚,一句句台词砸在了观众的心上。演员谢幕时,台下掌声雷动。

话剧 《从前有座山》


“相逢前的局促,离别前的欢呼”,晚会在歌曲《青春》的深情歌唱中落下帷幕,在场观众用荧光棒和手电筒,绘出了南湖会堂最美的星海,亮出了对学院、对学校校最真挚的祝福。至此,晚会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