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出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桢 学生记者 相里明霞)5月9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文波楼一楼大厅举行。院长、党委书记胡德才,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党委副书记于方以及教师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系主任赵博雅主持。

开幕式致辞中,胡德才表示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系师生斗志昂扬的创作激情和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这标志着艺术系十周年后另一个新的开端。胡德才也勉励毕业生们心怀敬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更广阔的天地接受更为多元的审视和价值判断。

“中南大的四年时光,于老师们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于同学们则是对中南大的独家记忆”,艺术系教师朱云飞主打“情怀牌”。他说,每个同学的作品都会有或多或少的遗憾,而遗憾是对下一段人生最好的启示。他希望同学们心怀对遗憾的敬畏,迎接更好的自己。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们在一张张展板前流连驻足,他们与观展学生亲切交谈,期待了解作品背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只要月光还在照耀,人心最柔软的地方就会敞开”。数媒1502班王瑾、荀佳柯的绘本《月亮上有只兔子》以“男孩”、“月亮”、“兔子”为主要元素,打造了一个充满梦幻的童话故事。她们在这个梦幻世界的基础上设计了一系列衍生产品。现场展出了她们的设计绘本以及手机壳等衍生产品。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作品包含游戏设计、数字插画、手工绘制、动画形象、影像作品等多种形式。这些作品是艺术系学子在求学创作道路上进行艺术实践的成果,也是他们大学四年来综合实力的体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