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司铎 学生记者 雒嘉腾)近日,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武汉职工技术协会、武汉岱家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承办的武汉市工会首届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江岸岱家山科技创业城成功举办,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华清洁利绿色智慧校园》荣获“十佳创业奖”,并获颁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

大赛自启动以来,经历了预选赛、商业计划书培训、初赛、决赛四个阶段,共征集项目311个,其中创业组96个,创新组215个。其中34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角逐武汉市十佳创新奖、十佳创业奖。

项目负责人李金龙是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劳保1601班本科生,我校KAB创业俱乐部部长,曾获得第三届“建行杯”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创青春”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2018团中央微创业华中区金奖等30多项荣誉,入选“全国KAB创业俱乐部主席20佳”,“武汉市洪山区创新创业好人”,“中南好青年”等,担任2018联合国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青年代表。大学期间多次创业,创业事迹先后被新浪网、虎头财经等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由团中央组织的全国创业英雄百强寻访活动中入围全国百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