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过文俊教授受邀点评中国中部(湖北)并购路演中心”首场路演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梅)425日,武交中心与著名的财经新媒体全景网联手建立“中国中部(湖北)并购路演中心”。成立仪式后,首期5个项目现场路演,武汉市政协常委、我校过文俊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

据悉,武交中心和全景网络将以“中部(湖北)并购路演中心”为载体,在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与上市公司、券商机构、银行与保险、PEVC、律所与会所等市场相关各方,共商、共建、共享、共用路演平台,为湖北以及中部地区各类企业主体提供包括并购重组项目征集、投资融资对接在内的多种融资服务以及培训、辅导、咨询等融智服务,助力地方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做大做强。

当天,中部(湖北)并购路演中心还举行了首场路演活动,首批5家企业逐一闪亮登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