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医院开展全面整改强化医疗质量管理

来源: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涛)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校医院按照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四全”综合检查标准认真改进,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社会满意度。

在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总队的“四全”综合检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召开院党政联席会和部主任工作会议,就贯彻检查标准进行了部署,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业务院长为副组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改领导小组。院长刘立洪要求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各科室负责人要精心组织、具体落实、严格自查、积极整改。医院以医疗质量、医疗收费、医疗机构及人员资质、传染病防控、放射防护、计划生育等六个方面为重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紧盯突出问题,制定出详实、符合实际的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整改部门、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时限,立行立改,边查边改。

校医院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组织医务人员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强化管理措施,优化人员素质,依法依规执业,将规范医疗行为同狠抓医疗质量有机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更好地为师生、居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当好患者的健康守护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