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专家赴“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对接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挚成)2019年4月1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家赴“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监利县新沟镇对接2019年年度工作计划,参与此次活动的专家组成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徐双敏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先庆教授及校科研部副部长皮海鹏。


当日上午,专家组成员抵达新沟镇政府,并与监利县委宣传部、新沟镇政府相关领导干部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对本年度示范点建设目标达成一致意见。本年度的示范点建设工作,除了结合理论热点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行理论宣讲、社情民意观测、基层服务等常规活动之外,重点推进两项工作:一是推进县镇干部群众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交流互动,二是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服务地方群众的文化艺术活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