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民进委员会荣获省委会表彰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梅)日前,民进湖北省委会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在武昌隆重召开,校民进委员会主委徐映梅教授和副主委瞿商教授出席了本次全委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四届二次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湖北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民进湖北省参政议政成果优秀奖获得者”和“民进湖北省2018年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进会员叶青教授以“湖北省委统战部“十五个严禁”与《问责办法》建议全国推广“荣获2018民进湖北省委会十佳社情民意奖;民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荣获2018年度民进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十佳”省直属基层组织特别贡献奖和2018民进湖北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