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大男足扬威成都 两连胜提前出线挺进八强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3月4日,2018-2019赛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西南区决赛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打响,我校男足作为去年亚军,本届再次以湖北省冠军的身份入围,这也是我校男足连续第四年参赛。

本届比赛,我校与江西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以及东道主西南交通大学同分至D组。首场比赛对阵江西理工大学,教练组针对对手第一次参赛经验不足的弱点,布置了抢开局的战术打法,并取得成效,来自经济学院的队长买吾兰身先士卒攻入两球,来自法学院的扎西次仁与大一新人叶尔肯别克锦上添花,以4:0的比分兵不血刃取得开门红。

次战对阵实力强劲的重庆大学,赛前教练组再次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开局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并在第20分钟由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大一新秀叶尔哈那提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机敏地头球得手;下半场刚开始,替换上场的来自金融学院的大将米热阿迪力抢点得分;比赛尾声阶段,在工商管理学院门神袁显成的强力威慑下,重大将获得的点球踢偏。最终,我校以2:0的比分再下一城,提前从公认的“死亡小组”中突围。

本次比赛,校队完成了新一轮的换血。相比于上学期的省赛,这次出征成都的阵容有多达9处调整,为此,球队在寒假尚未结束之时便开始了集训备战。除上述队员之外,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大一小将王诺诚坐稳主力,工商管理学院的后起之秀朱航等也在出场时间里有着亮眼发挥,他们代表着校队的未来。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会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发挥,踢出自信,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