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师生在民族团结主题演讲征文比赛中创佳绩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莎吉丹姆·沙塔尔)1219日,由中共湖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征文比赛的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27所高校的91名师生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金融学院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莎吉丹姆·沙塔尔荣获演讲比赛教师组的二等奖,法学院学生谭晰文、白玉成分获征文比赛学生组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校积极筹备此次主题演讲征文比赛,9月份由学生工作部组织了全校范围的预赛,推选出师生进入全省复赛,最终以上三人进入决赛。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各高校民族团结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加强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广大师生感恩伟大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坚定“四个自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