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肖雅缘 韩漫玲 摄影 江雪婷)12月6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湖会堂召开。校长助理邹秉国及校庆办、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校庆志愿者会务组代表杨秋云、嘉宾组代表张铁柱和晚会组代表卢俊遐依次进行了校庆志愿服务活动分享。张铁柱分享了自己接待俄罗斯友好院校代表团、为促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的激动与自豪,晚会组的卢俊遐讲述了“七秩中南情”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的台前幕后故事,杨秋云说“无论是书写封装邀请函还是布置整理大会会场等工作,每一位校庆志愿者都尽心尽力,有时甚至忙碌到深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学校的热爱和70周年校庆的真诚祝福。

为激励同学们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表彰志愿者的奉献担当,学校为1500余名校庆志愿者制作了纪念证书,邹秉国还代表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组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其中500名志愿者“校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邹秉国讲到,他分别以学生和教师的身份参与了学校的40、50、60、70周年4次校庆,也见证了学校的不断成长发展,感谢同学们以真诚微笑和热情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校庆志愿服务工作。随后,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为校庆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表彰环节后后,部分校庆志愿者带来了自创节目表演。三句半《看戏》诙谐生动地总结了校庆志愿者们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舞蹈串烧《一起跳舞》展现了志愿者的活力与激情,原创舞台剧《感谢有你》回顾了校庆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向每一位校庆志愿者致敬,原创诗朗诵《追寻》校庆版则让现场欢乐气氛走向高潮。大会在收获的喜悦与感动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