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融风采初展露 金翼起舞冠中南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成瑜 和胤婧 摄影记者 李希越 李甜11月24日晚七点,金融学院第十九届交谊舞大赛在首义会堂拉开帷幕。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虹,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克宁,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等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湖北省高校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翟林,体育舞蹈国家一级教师、国家级裁判员白晶,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耿国耀,校体育部、体育舞蹈队教练、副教授刘昊,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董振浩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金融学院18级的13个班级参与角逐,最终管工1801班以94.67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CFA1801班及管工1802班获得了二等奖,金融1807班,金融1802班,金融1808班获得了三等奖。而三个单项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编排奖、最佳团队配合奖则分别由CFA1801班、国金1801班、金融1805班获得。


冠军 管工1801班《KILL BETRAYER》


   二等奖 CFA1801班 《奇幻之夜》


   二等奖 管工1802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比赛开始的暖场视频中校长杨灿明向同学们送出了比赛寄语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随后我校DK街舞社带来开场表演,紧接着金融1701班携其冠军作品《千年溯》进行返场表演。在此次比赛中,金融1805班《BLOOMING OUT OF DAWN》激情四射、充满活力;金融1803班《止战之殇》描绘一出凄美的爱情故事;金融1804班《一见倾心》欢快明朗,舞姿翩翩;管工1802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充满古典的美感和奇幻的色彩;金融1802《掌控者》将热情的恰恰和柔情的伦巴相结合,缠绵悱恻;金融1806班《DANCEHOLIC》融合各个舞种,刚柔并济;CFA1801班《奇幻之夜》用每一个步伐谱写优美的诗篇;金融1808班《永恒》将多个舞种结合,让人魂牵梦绕,刹那美即永恒;金融1801《花样年华》旗袍加身、独具风韵;国金1801班《圣诞夜》温馨浪漫;管工1803班《同一种心跳》燃烧热情、舞动青春;金融1807班《霓鸣》霓鸣初下,执手起舞;管工1801班《KILL BETRAYER》寻觅绿野,化身鸟雀战胜邪恶,带领观众回归自然,神秘梦幻。最后本次大赛在阿卡贝拉《RATHER BE》中圆满结束。评委翟林表示此次比赛有四美,即美在主题、美在创意、美在表现、美在精神,展现出了中南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返场节目 金融1701班 《千年溯》


赛后,此次大赛一等奖获得班级管工1801班的蒋雪表示,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虽然练习中发生了些许矛盾,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最后大家都齐心协力,即使对手CFA1801班实力强劲、带来很大的压力,大家上场前相互鼓励,还是顶住了压力,最后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