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金融学院学子获男子三级跳远项目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温至诚 摄影记者 黄治源) 11月9日下午三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男子三级跳远比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举行。

比赛开始前,就有很多观众围在沙池旁等待观战。选手们认真仔细地做着步伐的测量并充分热身,穿好比赛装备,之后进行了几次赛前试跳。

比赛分为三轮预赛和三轮决赛,选手不得踩线,必须跳入沙池方可测量成绩。

在预赛三轮之后,成绩靠前的几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不再有所保留,此时观众也更加热情高涨,喝彩声不断。6009号选手邹中阳身材高挑,三跳的成绩都在11米以上,发挥稳定。2015号选手刘凯文在第二跳中跳出12米以上的好成绩,尽管第三跳略有失误,也早早确立了第一的名次。

选手进行比赛

最终,金融学院刘凯文以12.09米的佳绩获得冠军,统计与数学学院邹中阳以11.33米的成绩获亚军,金融学院阿斯以11.20米的成绩获季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