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金融学院夺女教职工50米决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陈广秋 摄影记者 汪弘量) 11月9日下午13:50,女教职工50米决赛于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参赛教职工共3人。

三位选手来到赛场上,按照裁判员的指挥站好赛道,等待着发令枪响。选手们镇定自若,一声枪响,便迅速向终点奔去。来自金融学院的黄彬起跑爆发有力,比赛一开始就占了上风,随后一路领先。其他两名选手则紧追其后。


选手预备

比赛过程中,三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引来阵阵欢呼。观众席上的啦啦队齐声为她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来自金融学院的黄彬以8.2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法学院的巢容华以8.6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林慧青以9.4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三位教职工以她们的出色表现,向观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