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单腿火车跑决赛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夺冠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和胤婧 摄影记者 陈潇雅) 11月9日下午15时5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运会单腿火车跑决赛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2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参加,12队伍又被分为3个小组进行比赛。

单腿火车跑作为一项团体比赛项目,备受同学们的关注。比赛开始前,各个学院的拉拉队便早早来到赛场旁,准备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单腿火车跑看似是一项简单的娱乐项目,实则对团队的默契度和配合技巧极具考验,在比赛过程中一旦有队员出现失误,便会对整个队伍的行进造成影响。

比赛开始,各个队伍的队员配合默契,奋力冲向终点,竞争激烈。统计与数学学院,法学院及刑事司法学院分别在各小组的比赛中第一个冲向终点。但遗憾的是,由于被判决为犯规,统数学院、法学院及刑司学院被取消比赛成绩,与奖牌失之交臂。最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以17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公共管理学院及金融学院则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单腿火车跑

观众为选手们加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