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男子组400米决赛工商管理学院包揽前三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王佳 摄影记者 黄治源) 11月9日下午15时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男子组400米决赛在新体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决赛的运动员被分为5组,共37人。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第一组第一道的杨常堪很快便以其矫健的步伐和令人难以忽视的速度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场内的声浪一波盖过一波,气氛十分活跃。随后第二、三组的竞争也极其激烈,其中第三组中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方剑宇和来自法学院的徐志勇之间的竞争最为胶着。两人的速度难分上下,最终方剑宇以其更强的爆发力率先冲线,获得小组第一。第四组的看点仍旧是这两大学院之间的比拼,场内的气氛达到高潮,欢呼声不绝于耳。第五组运动员之间的精彩比拼,为此次男子组400米跑决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杨常堪、李国宇、方剑宇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和季军,来自法学院的徐志勇、高祥宇则位列第四、五名,随后依次是来自统计与数学学院的郑志波、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孙睿宁和来自经济学院的张弛。

赛后,方剑宇表示包揽前三是他们共同的愿望,如今大家努力实现了这个心愿,自己也很开心。杨常堪则表示近几年400米跑一直是工商管理学院的强项,对于此次包揽前三的结果,他并不觉得意外,已经大四的他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自己能在最后一次运动会中夺冠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