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夺男子1500米决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温至诚 摄影记者 张家悦) 11月9日上午十一点,男子1500米决赛正式开始。四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最终裁判将各个小组成绩合并统计,排出前八名次。

第一组比赛中,12号选手汪枭成绩第一。第二组比赛时,5号选手在第一圈领先距离较长,早早拉开身位,但之后明显体力不支,接连被反超。经济学院的吾拉力别在最后阶段冲刺,一举夺得小组第一。第三组选手们都势均力敌,未有明显差距,之后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6号朱航拉开距离,并在最后保持领先状态,毫无悬念地夺得小组第一。第四组小组第一为法学院的徐志勇。

最后成绩汇总,工商管理学院的朱航以4分38秒51夺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法学院的徐志勇获得第二名,经济学院的吾拉力别获得第三名。所有参赛队员都顺利完成了比赛,发扬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