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法学院夺拔河决赛桂冠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罗菁 摄影记者 李甜) 11月9日下午,我校拔河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田径馆顺利举行。经过一系列角逐,最终法学院战胜了金融学院夺得桂冠,刑事司法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

比赛还未开始,观众们便如潮水般涌入田径馆准备观看比赛。不少学院还将大鼓搬入场内,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选手们也纷纷提前入场为比赛做准备,配上震天响的鼓声,大战一触即发。

在刚开始的八进四比赛中,法学院和金融学院一展实力,很快便战胜了对手成功晋级四强,随后也非常顺利的进入了决赛。决赛开始前,两方的选手们早已紧紧地抓住手中的绳子,目视前方,紧张地等待着裁判吹响哨声。当决赛的哨声吹响时,选手们都握紧了绳子,用尽全身力气,即使手被勒得发红也一步不敢松懈,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最终法学院赢得了冠军,前来加油的同学们也聚在一起为他们的胜利欢呼庆祝。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