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会计学院学子获女子100米决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和胤婧 摄影记者 陈潇雅) 11月9日下午13时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运会女子100米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4个不同学院的8名同学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起点处做赛前热身运动,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飞奔而去。位于第六跑道的邹玲思同学一马当先,其他选手紧随其后,比赛十分激烈。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看台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会计学院的邹玲思以13秒92的优异成绩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法学院的李琪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张帆月分别以14秒17和14秒57的成绩位列亚军和季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