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工商管理学院夺女教职工跳远预决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陈广秋 摄影记者 徐纯之)11月9日上午9:45,我校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女子组跳远预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举行,共15名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阳光正好,教职工选手们满带着热情来到了比赛场地。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和决赛各有三轮。预赛过程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女教职工们既为发挥优秀的选手欢呼,也给予不慎犯规的选手安慰。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8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女教职工跳远比赛

决赛阶段,竞争愈发激烈。选手们不断突破自我,连连取得好成绩。现场欢呼声不断,选手间互相加油鼓气,现场气氛高涨。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李芳以4.01米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金融学院的莎吉丹姆和邓翔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

赛后,李芳表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师生们站在赛场上很开心。在本次比赛中,教职工们互帮互助,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