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子夺女子1500米比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卢麒麟 摄影记者 李希越) 11月8日上午10:2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女子1500米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十一个学院参加。

女子1500米决赛

比赛前,第一组的选手们调整状态,蓄势待发。哨声响起,选手们直冲出去,全场瞬间爆发出鼓声与呼声。一圈过后,2号王洁、10号陈小草、16号郁进荣选手暂时领先。最后一圈,2号选手开始冲刺,将原本处于同一阶梯的16号、10号选手甩在身后。16号选手也不甘落后,将刚刚处于前方的10号选手超越,位于第二。

接下来是第二组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15号丁云兰、4号李昕月选手难分伯仲,领先于其他选手。最后一圈,两位选手都开始冲刺,4号选手有些体力不支,不敌15号选手。15号选手夺得小组第一。

在第三组的比赛中,8号王婷婷选手保存实力,最后在冲刺环节超越10号邓云瑞选手,夺得小组第一。

在第四组比赛中,12号阿曼古丽选手发挥出强大实力,最多时领先第二名20m的距离。在最后关头,位于第二的13号吴怡莹选手仍有赶超的势头,但12号选手凭借之前积累的优势,有惊无险地夺得了小组第一。

女子1500米决赛

最后,来自统计与数学学院的王婷婷以6分4秒26的成绩摘下桂冠,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王洁以6分6秒29的成绩夺得亚军,来自法学院的邓云瑞以6分11秒35的成绩夺得季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