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子勇夺女子组200米决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朱腊梅 摄影记者 徐纯之) 11月9日上午8点30分,我校田径运动会女子组200米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张帆月夺得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的谢宛珊和法学院的胡梦蝶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

女子组200米决赛

赛前运动员们做了充足的热身活动,不畏寒冷,轻装上阵。第四道的张帆月一鼓作气,以31.14秒的优秀成绩领先其他运动员,超过自己的预赛成绩。工商学院的谢宛珊紧随其后,最后成绩仅落后张帆月0.52秒,取得第二名。胡梦蝶以32.49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其他选手奋起直追,也取得了优于预赛的好成绩,超越了自己。

赛后运动员们相拥鼓励,通过这次比赛,他们收获难忘经历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