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校直机关摘下教师组立定跳远桂冠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卢麒麟 摄影记者 谢欣) 11月9日上午8: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立定跳远(教师女子乙组)比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比赛开始前,教师选手们相互问候,相互鼓励,交流跳远诀窍。

预赛开始,在第二轮试跳中,校直机关的黄娟跳出1.89m的成绩,全场叫好。黄娟老师愈战愈勇,在第三轮试跳中跳出1.93m的成绩,暂列第一名。严莉莉不甘落后,跳出1.86m的成绩。

黄娟、严莉莉、王青、王东梅、黄彬、邱敏、吕念红、资琳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首轮,严莉莉出师不利,跳远犯规。黄娟和黄彬分别跳出1.91m、1.96m的成绩。第二轮,黄娟跳出2.06m的成绩,黄彬跳出2.02m的成绩。全场欢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三轮,黄娟保持良好状态,再次跳出2.06m的成绩。黄彬紧随其后,跳出2.05m的成绩。

教职工组立定跳远

最后,校直机关的黄娟以2.06m的成绩夺得桂冠,金融学院的黄彬以2.05m的成绩获得亚军,校直机关的严莉莉以1.92m的成绩获得季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