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金融学院学子夺男子110米跨栏比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马晓宇 摄影记者 李希越)11月8日下午16: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男子110米跨栏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8名选手参加。

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在起点摩拳擦掌,进行着准备活动,如蓄势待发的猎豹。比赛枪响,选手们冲出起点线,不断地加速,在跨栏上腾起又落下,尽情地挥洒汗水,突破自我,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速度和力量的盛宴。转瞬之间,选手们已跑完三分之二的路程,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原本领先的第七道选手在将近终点时,失误碰触栏架,速度减缓,其他赛道的选手抓住机会,奋力直追。比赛的最后时刻,来自第三道、第六道、第七道的选手几乎同时冲过终点线。

最后,来自金融学院的艾斯凯尔以19.8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经济学院张弛和公共管理学院鲁力分别以19.93秒和19.94秒的成绩取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获得冠军的艾斯凯尔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男子110米跨栏的项目,心态较为放松,但确实是全力以赴地在比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