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公共管理学院获实心球后抛男教职工组比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李吉人 摄影记者 熊梦真) 2018年11月8日上午8点30分,我校田径运动会实心球后抛项目男子教职工组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举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王阳获得冠军,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孙开帆、曾紫荣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4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在赛场边进行热身,积极备战。在预赛中,个别选手出现动作犯规、抛球过高的失误,但大多数选手表现良好,顺利完成了每一个动作。预赛结束后,共8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互相加油打气,表现优异。他们相互角逐,不断挑战自己,成绩较之预赛均有所提高。几轮比拼之后,王阳老师凭借自己良好的发挥,以18.32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孙开帆老师以17.48米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曾紫荣老师以15.74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赛后,获得冠军的公共管理学院15级辅导员王阳老师表示,他曾在读书的时候就接触过实心球,平时也会进行打篮球、跑步、健身等锻炼。在比赛中他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重在参与。比赛成绩超乎他自己的预料,他认为这是为学院争取的荣誉,并希望自己能够在其他项目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