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离休干部向潘梓年铜像献花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松涛)金秋十月,碧空万里,阳光甚好。2018年10月30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组织中原大学时期部分离休老干部来到刚刚揭幕落成的潘梓年铜像前开展缅怀活动。杨灿明校长、万清祥副书记、学校前党委书记徐敦楷等校领导以及学校老干部代表郝侠君教授,黄洪老师等在潘梓年校长纪念铜像前献上了鲜花。本次活动也是我校“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校长助理邹秉国主持,杨灿明校长致辞。杨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向潘梓年老校长铜像致以崇高敬意。斯人已去,精神犹在。潘梓年先生的铜像矗立在美丽的校园,必将激励莘莘学子和后辈们铭记这位开创母校历史的老校长的崇高精神,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的建校百年愿景不断迈进。

到场的老干部代表郝侠君教授、黄洪老师也分别作了讲话,黄老深情回忆着当年还是学生的他们,在潘梓年老校长的带领下建设新校园。潘梓年老校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学识和品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南大学子。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