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推出建校70周年成就展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27 字体:

新闻网讯 1027日上午,在校庆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砥砺前行再谱新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在南湖校区图书馆开展。



本次成就展的主题是“砥砺前行再谱新篇”,旨在回顾建校70年来的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促进未来发展。展览共70块展板,分为10个板块,以260余张图片,约3.5万字的文字说明,图文并茂地勾勒出学校栉风沐雨70年的发展脉络,呈现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办学条件、党建思政等方面的重大成就,也展现出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本次展览将成为师生校友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的重要载体。该展位于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中庭,展出将持续至20191月,欢迎师生校友前来参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