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大举办离休干部迎校庆70周年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新闻网讯 10月22日,在首义校区中南楼608会议室,学校举行了离休干部迎校庆70周年座谈会。郝侠君、黄洪、周骏等中原大学时期14名离休干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到会并发表讲话。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大家共同追忆“中原大学”精神,畅谈学校发展历程,并结合亲身经历与专业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万清祥首先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特别是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对各位离休老干部的问候。他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是弘扬中原精神,忆往昔,看今朝。离休老干部是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做好工作很有启发。他希望老领导结合自身优势与兴趣,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做好校庆工作。最后,他诚挚邀请老干部们参加校庆日庆祝活动,见证成就,共话发展。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